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

ZooZookids澳門萬墟後記04

在ZooZooKids的視線角度看參觀者,又是一些有趣的感覺!

突然想到如果我是展品時……


如果可以感受到參觀者的喜悅,會是件開心的事:


ZooZooKids的小朋友們,就是在這個角度看觀賞他們的人:


在這裡再一次多謝今次萬墟的 Ophe 同 Aaron,還有一班年青的義工朋友。帶給我們一家和ZooZooKids一個開心的經歷!


立立回程時還在問:「我們明年還會參加嗎?」

ZooZookids澳門萬墟後記03

看看萬墟場內其他攤位

不同類別的原創單位:


有精緻的袋袋和吊飾:


畫功一流的人像素描:


漫畫攤位的動漫雙月刊製作相當精美,我很貪心的要了三期,在回程時看了又看:


滿場飛的Cosplay人物,服裝的質素相當高,可惜影得太少:


同場突然出現的「快閃」,幾十人一起跳起MJ的舞,我和立立都走去參加一份:


立立當然玩得很開心!

ZooZookids澳門萬墟後記02

立立在今次萬墟的表現更勝爸爸媽媽。

立立是介紹ZooZooKids紙模型的主力:


用盡她的表達能力去介紹不同主題的紙模型,立立表現得既雀躍又落力:


立立的解說令每個參觀的朋友都很開心:


澳門電視在拍攝ZooZooKids的「熊貓•麵」:


在澳門電視的訪問和大會台上的推介中,立立都表現得相當好,又鎮定又主動。
但事後她跟我們說「都有少少驚!」
我一直都希望ZooZookids可以帶給立立的,不只是圖畫和故事,而是健康又開心的經歷。
今次的萬墟為她今年暑假增添不少意義。是平時玩ZooZooKids大冒險以外更有趣的經歷!

ZooZookids澳門萬墟後記01

今年得萬墟的邀請,
讓ZooZooKids有機會來到澳門,
參加萬墟這個開心的活動……

這個就是我們ZooZooKids的攤位:


今次主要是介紹和售賣ZooZooKids的紙模型:


專為萬墟大會而設的「熊貓•麵」,讓到場的參觀的朋友可以試玩ZooZooKids的紙模型:


好開心!有一班年青的義工朋友幫忙介紹紙模型:


義工們協助參觀的朋友在工作坊試玩,分享紙模型帶給他們的樂趣:


關於萬墟zoozookids的介紹文章:
http://we-mart.spaces.live.com/blog/cns!531E0D35837B6670!273.ent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