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

3隻小豬復仇版---小狼(紙模型)
















小狼-----下載來玩玩!(可點擊原圖放大下載。)













涂雅版背景!(可點擊原圖放大下載。)





















通輯海布版背景!(可點擊原圖放大下載。)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最近在研究紙模的新手 最近加了很多論壇研究紙模 終於看到這組既簡單又華麗的紙模 就是這組 "3隻小豬復仇版---大豬 中豬 細豬(紙模型)" 可是是乎已經沒有載點 我已經期盼已久了 如果可以的話可否將這圖紙傳給我呢? 拜託了~我的信箱是fugod90374@yahoo.com.tw 感恩阿~~

匿名 提到...

不好意思~我也如同上面那位大大一樣最近開始接觸紙模~看到這套紙模一整個很心動~但怎找都找不到載點了~~想拜託大大能否傳給我~~拜託............這是我的信箱 jarek1122@yahoo.com.tw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!我最近計劃做手工藝送給朋友,但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到送什麼,見到您們的紙模很是心動,希望可以在他生日時送給他作為一個驚喜聊表心意。因為3隻小豬對他來說有些少特別的意義,而且您們的作品真的很漂亮,如果可以很想為他製作,所以想問3隻小豬的紙模方不方便傳給我呢?
我的電郵地址是︰hausin2001@yahoo.com.hk
真的是萬分感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