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

如果Penpenguin可以咁


Alexyellow : ZooZooKids人物的摺紙會一個一個出現,完成之後,下一個目標是將ZooZooKids由紙品帶到其他物料......但可能要等耐啲!
不過宜家可以在下面Download個Print來摺住玩吓先!

或者買件T-shirt 著吓先都得!
http://alexyellow.mallid.com/main.do?a=a1

我的第一個立體ZooZooKids

Alexyellow : 第一個完成的摺摺紙Penpenguin,女兒立立見到很開心在把玩,可惜......不足一個鐘,Penpenguin已經傷痕纍纍......因此出現第二個Penpenguin,今次用咭紙Print,相信會襟玩好啲! ;>

第二個Penpenguin,用咭紙造的!希望襟玩啲!


第一個Penpenguin,用普通紙摺的,不一會已經傷痕纍纍了!

Print番一個摺摺......


Alexyellow : 一直都想將ZooZooKids的人物立體化,成為一個可以放在身邊的小朋友;讓喜歡他們的人都擁有一個更實在的ZooZooKids......
如果你都喜歡他們,現就Print番一個摺摺,讓Penpenguin成為第一個跳出平面的ZooZooKids人物。

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