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

ZooZooKids 在森林冒險



Alexyellow:這是立立所想的繪畫題目:ZooZooKids 在森林冒險。
每個小朋友都不同的經歷:
Bunbunny 請水果給大象吃,很少可呢!他成日整蠱人個噃?
Pandada 遇到花豹,真黑仔!他怕了花豹,想用牛排引開牠。
Panpanda 和熊貓一起分享竹葉,是個很有愛心的小女孩。
Pipiggy 是個懶豬,坐到馴鹿的頭上;令馴鹿很不高興!
Lionetnet 在森林的小河釣魚,只釣到空罐,很不開心。
Wolflingling 被獅子咬著尾巴。比Pandada更黑仔!
Penpenguin 覺得森林很熱,吃雪條都無用!
Ursasa 發現森林很多人拋棄膠樽和膠袋,令Ursasa 很生氣!
Bebeaver 在森林中吃大餐,享受美食!

Alexyellow:這是近期我和立立玩的繪畫遊戲,題目大多是一些ZooZooKids 的小朋友一起在做的事。 今次她先張畫完成,我猜著她的畫意,用我的方法再畫一次。我究竟猜中了多少呢?
請到 http://laplapyellow.blogspot.com/ 找答案!
她比我猜想的更有故事性,比我只圍繞著 ZooZooKids 小朋友的性格來畫,相對之下更富想像力,是我始料不及的,令我很開心。想觸摸到童心,還是要下苦工的......

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Happy New Year 2008



ZooZooKids 的9個小朋友同你一齊過新年!祝大家開開心心!